生性冷漠的一位

生性冷漠,平时从不轻易更文(退鸾翎圈)

白菜去星斗大森林获取第五魂环

鸾翎养成系甜向 本章必看!!!15岁翎

6岁翎可见合集 当青鸾斗罗捡到一颗小白菜

10岁翎可见合集 大家都想养小白菜

12岁翎可见合集白菜偷偷带竹马出去玩

14岁苓可见合集白菜加入武魂殿学院

本章7.8k,希望大家喜欢


武魂殿学院

 

"光翎,蔡老师找我们去训练了!"念余跑到武魂殿学院后面的树林里,熟悉的走过小道,跨过矮墙,又低头避开几个栏杆,对着躺在横椅上的光翎说道。

 

不知不觉光翎已经来武魂殿学院一年了,他也交了几个虽然没有到朋友的程度但是也算是可以一起作战的同伴,而他的脸也给他招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15岁的少年容貌精致,银色的头发每天都被细心的编起来,连头绳上都点缀了小颗的蓝宝石,他的校服被仔细熨烫看不到一条褶皱,白皙的脸上的没有什么棱角显得柔和没有攻击性,蓝宝石一样的眼睛,高挺的鼻梁配上淡色的薄唇显得像一个娃娃一般,整个人散发着精致和贵气。

 

而武魂殿学院的学生基本上都是在青春期的孩子,他们有着对好看面容的人有本能的好感,更别说光翎本身就有极高的天赋,这对魂师崇拜强者这一点来说更是是有强大的魅力,于是有不少人明里暗里对光翎示好。

 

青鸾帮光翎整理书包时也会发现没有拆开来的情书,当然这些可怜的情书直接会被青鸾用魂力震碎。

 

孩子还小,不能谈恋爱。

 

"好的。"光翎起身对念余说道,在休息的时候他便会来这个地方,这里没有什么人对于他来说是一个休息的好去处,而这里也不是很好找的地方,亏光翎身材较小可以在这种地方来回穿梭。

 

胡翊铭刚刚从训练场地下来便看到还在打着哈欠跟在念余身后的光翎,他作为武魂殿学院2队年龄和实力最强的一位自然而然是武魂殿战队的队长,他需要负责每一个队员可每次光翎却总是让他无可奈何。

 

那黑色如古井一般没有波澜的眼睛看到光翎后露出一抹温柔的波澜随即又正色道"走吧。蔡老师等着。"

 

蔡荀棠看着逐渐集齐的孩子们合上笔记本说道"现在我们战队目前有三个人需要魂环,光翎需要刚刚突破50级需要第五魂环,荆蓝和念余突破40级需要第四魂环,明天我们去星斗大森林一趟,需要待上几天,回去后整理你们的随身物品明天早上学院门口集合。"蔡荀棠看了眼光翎又补充道"走读生一定要和家长说,"

 

上一次也有为队友晋升去星斗大森林的,结果光翎忘记和青鸾提起,可怜的封号斗罗硬生生的在校门口等了将近一个小时,后几天回来的光翎刚回长老殿便被青鸾罚端着一大桶水罚站了一个小时。

 

晚上 长老殿 餐桌上

 

"哥哥,老师说我们明天要去星斗大森林为我获取第五魂环。"光翎把口中的菜吞下后对青鸾说道,他这次可赶早说不然等到后面又忘记了。

 

这是光翎第一次没有和青鸾一起去猎杀魂环,他甚至有想让青鸾一起去的念头,但是随即便把这个念头抛开,他也知道这是让他成长必须要做的事情。

 

"你的第五魂环是12000年上限。"青鸾提醒道,光翎的第三魂技就是跨年限吸收,如果不是当时青鸾在场用对领域对冰鸟的灵魂进行压制那时受伤并越级吸收的光翎便会有生命危险。

 

而这次,他不在他的身边。

 

光翎认真的点了点头,金鳄打断了这个凝重的气氛对光翎说道"你打算要什么类型的魂技。"

 

"最好能让我的命中率变高的。"光翎思考了一会说道"虽然我的魂力在变强,和同等级的魂师作战用因为远会有发射距离的时间,而这一两秒在大魂师时候并不算什么,但是在魂王级别的魂师可以迅速利用这一两秒躲避让我的命中率降低。"

 

"嗯,确实可以往这个方向寻找。"来自98级的金鳄斗罗的肯定让光翎更加有了自信,他看向青鸾等待他的认可,在青鸾对他点了点头后他才真的落实这个方向。

 

"我也想去,可以吗…"突然千寻疾说道,他作为圣子除了前几年和光翎偷偷出去玩过一次后从来都没有出过武魂殿,因为那时候遇到了危险于是长老殿的人把他看的更紧了,就连魂兽都是千道流从魂兽图鉴里面挑选后让武魂殿的人在星斗大森林抓捕送回挑选,他眨了眨金色的眼睛,孩童时圆润五官此刻已经开始变得有些凌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竟然出现在一个少年身上。

 

"少主,外面很危险的。"金鳄马上转头对千寻疾说道,仿佛要把他这个想法直接掐灭在他的脑海中。

 

"少主…三思。"青鸾听到这个虽然有些着急但是一时之间想不到什么话。

 

"少主…"

 

"少主…"

 

"……"

 

其他长老纷纷开始劝说千寻疾似乎是齐心协力便可以把这个想法直接从千寻疾的脑子里挖出来,浑身微微散发金光的少年越来越泄气,光翎看着千寻疾的似乎身上的金光快熄灭了,在心底叹了一口气。

 

他羡慕千寻疾因为天使武魂与生俱来的强大天赋,但是也可怜他生来就被锁在了枷锁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也明白了第一次见千寻疾后青鸾对他说的话。

 

这是恩赐,也是束缚。天使一族在没有满70级之前,如果没有特别重要必须本人亲自完成的任务是不可以离开武魂殿,这是对他们的另一种保护。

 

"他想去就去吧。"一直没有开口的千道流说道,所有人同时看着这位大天使,还没等千道流继续开口金鳄便说道

 

"大供奉,现在武魂殿的局势正夹在两大帝国中间,也被不少邪魂师盯着,少主在长老殿有我们保护,出长老殿容易遇到危险。"金鳄是整个武魂殿年龄最大的,他一生都用来效忠天使一族,在武魂殿有着不小的话语权。

 

"是的,但是他一直没有真正出去过,魂师应该有广阔的见识而不是纸上谈兵,这对他的成长也是很有帮助的。"千道流轻轻摸了摸千寻疾的头说道"派一些人悄悄的跟在后面,再给他一个遇险用的信号弹。"

 

"派几个长老去。"金鳄无法出武魂殿看大供奉这个态度只能让步所以提出让几个封号斗罗跟随,光翎马上看向青鸾不知道为什么在暗自期待,千道流却摇了摇头说道"目前邪魂师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封号斗罗没有重要的任务不能出武魂城,派几个魂悄悄圣跟着,如果太多人会影响学生的情绪。"

 

光翎一下又泄气了,他还以为青鸾可以趁此机会和他一起去,他想着独立可暗地里还是依赖着青鸾,青鸾感觉到小孩的情绪后摸了摸他的头来做安慰,一些魂圣在暗中保护让他也稍微放心了一些。

 

他何尝不紧张光翎出武魂殿,可是他必须学会放手。

 

第二天

 

武魂殿战队2队除了光翎其余都是住宿生在蔡荀棠的带领下准时出现在武魂殿学院门口,而过了几分钟便看到青鸾带着光翎和一个不认识的小孩过来。

 

那是一个浑身上下微微散发金光的小孩,五官锋利让人看上去有些威严,可他属于孩子的稚嫩又中和了攻击性,不知为何其余人感受到来自灵魂的微微振动。

 

蔡荀棠主动迎接上去正想问什么青鸾递给她了一张信封,上面是属于大天使千道流的火漆印,她微微愣了愣随即恭敬的结果信封查看,后看向千寻疾以后面学员无法发现的动作微微鞠躬,随即对青鸾说道"放心我一定会照顾好他们的。"

 

"有劳了。"青鸾点了点头对光翎和千寻疾说道"保护自己。"随即又看了一眼光翎,光翎认真的回视,点了点头。

 

"光翎这是你的朋友吗?怎么以前没有见过他。"

 

"他的武魂是什么啊?是武魂殿内部的人吗?魂力多少级啊?"一路上几个小女孩围着光翎问道,千寻疾除了光翎没有接触过任何的同龄人有些不知所措,光翎轻轻把千寻疾护在后面基本上问题都含糊过去,千寻疾现在是45级并不需要魂环此次出去只是增长见识所以没必要告诉他们武魂。

 

而在目前有些社恐的千寻疾眼里,此刻帮他社交的竹马简直就是光。

 

星斗大森林

 

"我这次的魂环想要以攻击效果为主。"荆蓝看着光翎给她指了个植物系魂兽说道,她是控制系魂师武魂为玫瑰,她身穿一个尾部是羽毛的斗篷,绑了一个高马尾整个人干净利落。她手上出现了的玫瑰武魂正在感应想要获取的魂兽。

 

"我这次的魂环想要一个可以增长属性的技能。"念余看着蔡荀棠使用领域技能把方圆几十米的魂兽全都给他们看让他们挑选,这样即方便了准确寻找目标又让他们不会乱跑导致遇到危险。

 

而万年魂兽相对于千年魂兽少之又少,蔡荀棠找到的万年魂兽都不符合光翎的心意于是便帮其他队友一起挑选,偶尔去管一下因为第一次出门对一切好奇,蹲在树根下研究蚂蚁搬家的千寻疾。

 

很快两个女孩的魂兽都选定,光翎看着蔡荀棠嘱咐他们在此不要乱动,给他们画了一个魂力屏障便离开,其他学员虽然不解但是光翎知道是因为千寻疾在,蔡荀棠让大家能避免战斗就避免。

 

突然一瓶水递在了光翎面前,胡翊铭把一瓶干净的矿泉水递给他说道"你一直没有喝水。"

 

"谢,谢谢。"光翎不习惯除了长老殿的人对他的照顾,但是还是礼貌的说道,胡翊铭一边看着他一边问道"那个人对你很重要吗?为什么你一直用余光盯着他。"在胡翊铭眼里千寻疾就是一个没见过世面,一直跑来跑去的小孩,不由自主的以为是武魂殿哪个废物高官强迫光翎这次出去带上见世面的废物儿子。

 

光翎以为自己做的已经够隐蔽了没想到还是被人发现了,他所了解的胡翊铭是一个不爱管闲事的人,虽然有些不解但是也回答道

 

"从小一起长大的。"

 

"嗯…"胡翊铭正想说道突然魂力结界外闯入了一个魂兽,这个魂兽是火焰系的虎型魂兽,他的到来空气都仿佛炽热了几分。

 

"火焰虎。"胡翊铭快速认出来道"这个魂兽有这极强的火焰能量,魂兽品质优秀,看这个毛发应该在4300年。"

 

"我觉得这个魂兽更适合我。"荆蓝突然认真的说道,她的眼中是对力量的向往,念余问道"可你的武魂是植物系,这个是火焰系。"

 

"对,正是因为这个武魂是火焰系我才想要他,以后如果遇到了火焰系武魂必定是我的克星,如果我吸收了火焰系魂环那么起码能做到抗火。"荆蓝一向大胆,她仿佛并不会担心属性冲突会让她吸收起来十分痛苦甚至可能丧命,她看向胡翊铭,胡翊铭随即点了点头,展露武魂霸王枪。

 

光翎的手轻轻一张一把巨大的弓出现在他的面前,光翎神弓在阳光底下闪烁着耀眼的光,他一年以来在蔡荀棠的指导下和胡翊铭已经有了不错的配合。

 

胡翊铭作为55级魂王对付一个4000多年的魂兽并不需废很大的力气并且光翎在一边做远攻射击很快就把这个魂兽给击败,胡翊铭拖着火焰虎来到荆蓝的身边,荆蓝笑着点了点头手上露出一个尖锐的利刃准备杀死这个魂兽。

 

突然一股强烈的能量袭来,巨大的昊天锤直接擦过光翎的面前,光翎看着这把闪烁着蓝色光芒的昊天锤身体突然软了下来,来不及通知同伴脑海里不停回放六岁时的画面。

 

巨大的昊天锤从天而降砸在他的家园上,他没有任何的力量只能眼睁睁看着父亲母亲在锤下葬送性命,光翎的瞳孔开始缩小仅仅这一秒钟便又把他拉回痛苦的噩梦。

 

他6岁回武魂殿便几乎每晚不停的做噩梦,梦醒了便窝在青鸾的怀里找安全感才能继续入睡,可是这时候,青鸾并不在他的身边。

 

"小心!"胡翊铭及时反应过来用抢撞向这个巨大的昊天锤,可是昊天锤的力量完全压制着霸王枪,电光火石之间出现了两个人影是武魂殿派来保护千寻疾的魂斗罗,他们合力直接把昊天锤弹了回去,此刻千寻疾的位置正好在荆蓝的背后,这让他们不得不出手。

 

"昊天宗。"两个魂斗罗看着为首的男人皱眉说道,"他们乃武魂殿弟子,昊天宗和武魂殿一向井水不犯河水,请三思。"

 

"呵,你们抢了我孙子的魂兽,这只火焰虎我孙子的。"为首的昊天宗五长老皱眉说道,荆蓝是一个很讲道理的姑娘,此刻她认真的说道"前辈,我从来抢别人的东西,请问这只火焰虎身上有你们攻击的标记吗?"

 

"没,没有…没有怎么了,他先出现在我们眼里的,就是我们的…"五长老磕磕碰碰的说道,他十分嚣张仗着自己是天下第一宗门,可对武魂殿还是有些忌讳,他在丈量自己和对方的实力。

 

"切,你看见一个魂兽就是你的,那你不说整个星斗大森林都是你的咯,那你看到十万年魂兽也是你的,你也去把它弄成魂环啊。"铭渲皱眉说道,他有着一头白色的头发长相邪魅带着攻击性,和他的武魂白狮一样一向不惧怕任何挑战,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你…"五长老被气到了,他看着这个双手环抱胸前的男孩竟然想要直接动手,这个火虎对他孙子有着巨大的帮助,可对方是武魂殿,他的眼睛不停的转动,直到看到一直愣在那边,眼神空洞的光翎,准确的来说是光翎神弓,

 

"你,就是当面的漏网之鱼!"五长老不停的像光翎逼近可光翎仿佛脚下生根了一般,胡翊铭一下子横在了光翎面前认真说道 "你想干什么。"

 

八魂环显,魂斗罗!威压直接压迫在场所有人的身体,在熟悉又痛苦的威压下光翎回过神来,他的眼睛因为情绪激动出现了红色的血丝。

 

"昊天宗…"四魂环显,在五长老的八魂环面前他此刻的实力是如此的不值一提,而这就是魂师的世界。

 

弱肉强食!

 

昊天锤丝毫没有任何的停顿直接向光翎砸去,两个七魂环的魂圣一下子挡在光翎面前,青鸾斗罗对他们有恩,他们也是在长老殿看着光翎长大的,转头说道"带着少主,跑!"

 

他认识这两个魂圣,武魂殿的魂师都对他特别友好,这两个魂圣那时候因为他私自带千寻疾出去被罚,整个人丧丧的时候,这两个魂圣还塞给他糖吃。

 

他又一次…只能当逃兵。

 

"快走!"胡翊铭知道他们留下来只会拖后腿对着所有人说道,光翎直接拉着千寻疾就跑在最前面,他不停的奔跑一边跑一边流泪。

 

"光翎!"千寻疾的声音把光翎带回了现实,这时候光翎把发现他们竟然身后没有一个人,直接和大部队跑散了。

 

"昊天宗的目标是你,他们忌惮武魂殿不会对他们下死手,我现在带你飞回武魂殿。"千寻疾认真的说道,光翎正想说什么突然三个昊天锤砸向这边,这是跟着五长老来的三个弟子。

 

"不要用武魂。"如果千寻疾被第一宗门挟持,一定会影响武魂殿日后统一大陆的大计,光翎握着光翎神弓看着几个昊天宗弟子,这些弟子刚刚已经被五长老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杀死有神弓武魂的光翎。

 

还有这三个都是魂王,他们看着四魂环的光翎和仿佛是普通人的千寻疾似乎胜券在握。

 

刚刚跑步的时候千寻疾已经发了信号弹,只要支撑到武魂殿强者过来就够了。

 

突然光翎感到身后金光一闪,瞬间巨大的金色屏障直接无限扩大把他们几个人都罩在其中,光翎感觉身体的魂力一点点在增加,而昊天宗几个魂王则不可置信的说道

 

"我的魂力,怎么在流失!"

 

"这是我的天赋领域,不会露出武魂的你放心。"千寻疾的声音在背后响起,这是光翎第一次感觉到传说中的天使领域,进化一切。不过千寻疾目前只是四魂环,等到他七魂环的时候才能正式释放天使领域,现在只能算是一个辅助效果。

 

"抓紧,杀了他!"体内魂力不断流失让几个昊天宗弟子想要迅速结束这场战斗,光翎则瞬间把千寻疾护在背后往后退了好几步,紫色魂环显。

 

"第三魂技。瞬发,绝对零度!"光翎的手中出现了第三魂技,顺利三个人的身上爬满了冰让他们无法动弹,随即他再猛地握拳手上出现了蓝色的光,后手技能冰刺直接扎入几个人的躯体之中。

 

"噗…"大量的鲜血吐出,昊天宗弟子呕出鲜血,由于领域的存在他们无法占上风,但是他们也绝对不是花拳绣腿。

 

"第四魂技,"三个人身上同时出现了紫色魂环,随即昊天锤向光翎放向掷出,光翎无法躲开只能展露出冰盾,随即千寻疾也用金色的屏障放在二人面前,两个一起的防御力逐渐开始破碎,随即巨大的能量狠狠地撞在二人身上让其往后推数十米。

 

"其实,也就是一个四魂环的娃娃罢了。"一个昊天宗弟子无所谓的摆了摆手,突然光翎手中出现一把箭直接射出,瞬发的远攻自创魂技直接克制昊天锤的近战,更何况光翎刚刚就是在等他们投掷出昊天锤让他们无法用昊天锤进行防御。

 

"嘣!"巨大的冰箭直接爆炸,昊天宗三个弟子直接被炸的血肉模糊,按理说三个魂王围剿一个四魂环不可能输,但是在有天使领域的辅助,三个人的轻敌和光翎神弓天生对昊天锤的克制下,胜算虽然渺茫但是也是有的。

 

"我,我竟然杀了昊天宗的人了…"光翎抹了抹嘴角的鲜血,他的眼神中是报仇的快感,嘴角轻轻上扬他不由自主的发出了笑声。

 

"光翎,我们赶紧走。"千寻疾收回领域看到光翎,光翎则摇摇晃晃的说道"我还要力量…力量…"只要有力量就能复仇了!

 

"这里太危险了,我们…"千寻疾话音未落突然巨大的魂力直接甩在他的身上,浑身散发金光的小孩直接砸在树上,光翎急忙跑过去只见森林深处突然出现了巨大的蝙蝠。

 

按照这只魂兽的魂力和翅膀的大小,起码是一万三千年的冰系蝙蝠王,蝙蝠是所有魂师最头疼的魂兽之一,他们不仅仅可以夜视,更能追踪。

 

而这个蝙蝠王从翅膀来看已经受了伤,而它看到昊天宗弟子格外的愤怒,随意推理一下就知道是刚刚昊天宗弟子在寻找魂兽的时候五长老把他打成重伤。

 

而蝙蝠,吸血就能治愈,他的目标放在了光翎身上,舌头伸出来晃了晃仿佛已经舔上了光翎的脖颈。

 

强大的魂力压制让光翎躲避不及,而他现在只能做到躲避不能逃跑,如果逃跑了蝙蝠王肯定要对千寻疾下手,如果自己背着千寻疾逃跑肯定也会被杀死。

 

所以,现在只能杀死它!

 

如果说平常一万三千年的魂兽光翎肯定无法应对,可这万年已经受了重伤,虽然濒临死亡的魂兽会爆发全部的力量但是只要挺过一次,就可以反击。

 

光翎往后退拉开了距离,冰箭散发着强大的魂力刺向蝙蝠王可蝙蝠王强大的声波一下子把冰箭击碎,声波让光翎头疼他看着瘫在自己地上几个昊天弟子的昊天锤,眼前似乎有出现了一些画面。

 

"翎儿…快逃!!"

 

"光翎,快跑!!"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逃跑…光翎按着自己的头身体开始晃动,巨大的光翎神弓似乎因为主人的神志不清上面七彩的颜色已经开始变暗。

 

他想要获得力量!光翎的眼睛死死的盯着面前的蝙蝠王,此刻蝙蝠王也是强弩之末,它爆发了自己最强的攻击。能量汇聚成巨大的冰团光翎射来,光翎急忙躲开。可这能量团竟然硬生生的拐弯仿佛锁定了光翎的身体。

 

光翎此刻魂力已经丧失不少,刚刚还受了伤,现在只能勉强甩开,就在他打算把能量团引到树上时,突然空气瞬间静止了起来,光翎感觉瞬间身体开始缓慢起来仿佛仿佛这块地方的时间已经脱离了现实,而能量团速度极快直接撞向光翎的胸口,而光翎无法躲避只能身体往边上侧一些。

 

"轰!"银色的少年直接被能量团给击飞,他整个左肩膀的骨头全部碎裂,他吐了一口鲜血整个人直接轰在树上,树也因为强大的撞击倒塌,光翎的身体摔在了地上无法动弹。

 

蝙蝠王此刻也魂力透支。它来到光翎的边上,这是和它同属性的魂师,一定会让它恢复实力。

 

獠牙已经靠近少年的脖颈,突然少年身上闪出一个黄色的魂环,瞬间强烈的白光出现,面对喜欢暗处的蝙蝠王瞬间眼睛被刺痛,他是夜行生物强烈的光让他会很不适。

 

"抓,抓到你了。"光翎左手刺入蝙蝠王的身体,他已经虚弱至至极还好自己的光属性对其克制,他的嘴角露出了一抹笑容,用最后的魂力。

 

"瞬发,绝对零度…"

 

等千寻疾醒来的时候便看到光翎左半边浑身是血,左半边骨头因为被击碎整个身体已经往一边倒,他明显身体已经快要受不住力量的侵蚀口中不停的吐出鲜血,本来就白皙的脸已经没了血色,眼下也出现了乌青。

 

像泡在血水里面,散架的娃娃。

 

光翎何尝不知此刻自己已经是极限的身体根本无法吸收这个超过年限的万年魂环,但是他眼前闪过无数画面让他无法眼睁睁的看着这个万年魂环消散,直接伸手触摸。

 

痛苦,绝望。此刻的他身体无法抵抗,可是他必须要挺过去。

 

突然一股温柔的力量充满全身,他仿佛在精神视野里看到了天使神。

 

"天使神,您来拯救我了…"光翎喃喃道,他的浑身开始恢复了魂力,天使神的光芒让他瞬间把一切负面的情绪击碎。紧接着脑海里出现了青鸾的身影,光翎一下子扑到青鸾的怀里。

 

他有无数话想要对青鸾说,他击败了昊天宗的人,保护好了千寻疾,还击杀了一个万年魂兽,他想要变强想要和哥哥一样强大。

 

"哥哥…"光翎吐出一些话语,他的神色已经明显比刚刚好很多,千寻疾开启武魂身后的天使温柔的给光翎注入魂力治愈他的身体。

 

"光翎,振作。"脑海中青鸾对光翎说道,光翎点了点头运用注入的魂力开始冲击魂兽的灵魂,他脑海中不断出现着一个又一个人的身影,这些都是值得他去守护的存在!

 

"呼…"光翎睁开眼睛,他的神色没有恢复但是已经恢复了大半的力气,魂环在吸收后可以给予魂师庞大的力量修复身体加上千寻疾用天使武魂修复他的身体,魂力已经恢复了三成。

 

他的左肩膀依旧酸疼,这个是因为修复过程中有大量蝙蝠王的寒气入体,光翎笑了笑可能会落下病根吧,但是已经无所谓了,他获得了最想要的第五魂环。

 

"没事吧。"千寻疾关切的问道,光翎摇了摇头活动了一下左肩,肩膀发出咔嚓咔嚓两声,边上蝙蝠王的身体因为被吸收了魂环身体开始慢慢消散,只见一个魂骨慢慢出现在地上。

 

这是个头部魂骨,银色的魂骨上面点缀了蓝色的碎片,两个人同时愣了愣,其魂骨上霸道的寒气堪比这个3万年的魂兽,蝙蝠王的极致品质哪怕是1万年的魂骨也是在5万年一下魂骨的极品。

 

"这就是…魂骨。"光翎拿起魂骨,魂骨的力量外溢闪烁着蓝色的光芒,在整个斗罗大陆上魂环易取可是魂骨绝对是一个稀罕物品,一块魂骨可以引发一个小型的战争。

 

"这个魂骨应该是属于你的,不过现在你没有完全恢复不是吸收魂骨的好时候。"千寻疾提醒道,光翎点了点头他正准备把魂骨收到魂导器内回长老殿和哥哥他们好好商量,虽然武魂殿战队是同伴,但是对于魂骨这个东西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

 

"你竟然杀我3名弟子!"巨大的昊天锤直接压向光翎,强大的魂力让千寻疾本能的开武魂防御,天使武魂出现在身后,神级武魂硬生生的让昊天锤拐弯,但是千寻疾由于刚刚用大量的魂力修复光翎以及挡住一个魂斗罗的攻击身体已经开始出虚汗,腿都在抖。

 

"你是…天使一族的。"五长老没想到现在出现了一个这么棘手的身份,如果不是千寻疾开武魂防御刚刚那一下他肯定会把光翎和千寻疾一起杀死,

 

"昊天宗,要与我武魂殿开战吗?"千寻疾金色的眼睛微眯,他护住身后的光翎天生掌权者的气势让五长老都开始动摇继续下去。

 

他们昊天宗目前只有2个封号斗罗,武魂殿强者如云连他也不知道究竟有多少个封号斗罗。

 

"光翎是我武魂殿的人。"千寻疾认真的说道"我们武魂殿护着他,你现在动手,武魂的痕迹会残留在现场。"天使的光芒闪烁,光翎看着千寻疾背后的天使武魂感觉到自己在被庇佑。

 

五长老正打算怎么避开这个圣子杀了光翎,突然看到了光翎手中还没有被吸收的魂骨,瞬间红了眼"你竟然找到了魂骨!"

 

光翎他今天杀定了,这个天使娃娃他可以不杀,但是光翎他必须杀!这个光翎神弓的孩子仅仅是这个年纪就五魂环,等他成长起来必定是昊天宗的灭顶之灾。

 

光翎看着五长老,他知道他肯定不会杀死千寻疾毕竟昊天锤会留下痕迹,估计会打昏千寻疾然后取自己性命并且夺魂骨。

 

既然这样…

 

"想要魂骨是吗?"光翎用手轻轻玩着手上的魂骨,魂骨散发蓝色的光和他眼中的颜色如出一辙,五长老的眼睛跟着这个魂骨来回晃动眼中出现了贪婪之色。

 

"休想得到!"魂力附着在魂骨上,光翎直接吸收魂骨,千寻疾猛地转头急忙说道"不要!你现在根本承受不住魂骨!"

 

"到底还是小娃娃…这么冲动"五长老笑了几声说道"我不用动手,他自己会因为吸收魂骨死亡,而魂骨到时候也是我的了!"

 

"啊!"魂骨强大的力量让光翎整个身体仿佛血液都冻成了冰块,蝙蝠王的魂力不停的向光翎的体内攻击,而他的灵魂此刻正在被蝙蝠王吞噬。

 

好冷…

 

"你无能,什么时候都是被保护的那个!"

 

不,我不是…

 

"青鸾一定很失望吧,你一次又一次让圣子在险境!"

 

不,我努力保护天使族了…

 

"光翎!"

 

"光翎。"

 

"光翎…"

 

谁,在叫我?

 

好像,也没有人叫我。

 

没有…人…

 

千寻疾看着光翎吐出了一口鲜血,随即直接昏死过去,他的脸上爬满了冰,而五长老哈哈大笑两声说道"你让开,他现在备受折磨,我给他最后一击。"

 

千寻疾皱眉说道"你敢…"

 

"要是此刻是你父亲我当然不敢,可是你也不过是四魂环魂师,我不敢杀你,可武魂殿会因为一个光翎神弓一族的魂师发动战争吗?"五长老的昊天锤显直接压向千寻疾。

 

"他死了,不用武魂殿,我豁出性命都会踏平昊天宗。"突然强大的魂力直接打偏昊天锤,天空开始被巨大的黑影盖住,狂风四起,鸾鸣震天,青鸾横在他们中间,此刻他英俊的面容因为震怒可怕至极,千寻疾看到青鸾后马上回光翎身边给他输送魂力。

 

"武魂殿的封号斗罗。"五长老看着青鸾的九个魂环皱了皱眉,知道这次肯定杀不了光翎于是说道"昊天宗无意与武魂殿为敌我只需要取他的性命,既然这位封号斗罗护着他我也不计较他杀害我昊天宗弟子。"他想跑,可是一股强风直接让他无法动弹。

 

"你以为,你走的了吗?"青鸾眯着眼睛说道,五长老感觉呼吸都不顺,说道"你不能杀我,我是昊天宗五长老,你杀我…是代表武魂殿开战…"

 

"青鸾长老,光翎失去呼吸了!"千寻疾着急的说道,他毕竟就四魂环治愈功能有限,青鸾看向五长老,他确实不能杀死五长老,而此刻也不是耗着的时候。

 

他手一捏,五长老身上的骨头寸寸断,以一个奇怪扭曲的姿势压在树上,这比杀死他更痛苦,随即他急忙来到光翎边上不停的给他输送魂力,虽然他的魂力没有治愈能力但是起码能缓一些生理。

 

"回武魂殿,找大供奉。"

 

武魂殿

 

温热的暖流席满全身,光翎突然感觉自己仿佛又有了呼吸,但是他无法睁开眼睛,全身也疼痛至极。

 

不过…他总算活过来了。

 

有了呼吸,便有了生机。

 

"终于…"千道流看着被天使神光包裹的光翎,看着同时也在不停给光翎输送魂力的青鸾,还好回来的及时千道流的武魂真身治愈下加上一个封号斗罗不间断的输送魂力,光翎终于有了心跳。

 

"该死的昊天宗。"金鳄握拳说道"欺人太甚!"

 

青鸾并没有回答,眼里都是冷意,千道流控制光翎的身体落入青鸾的怀中说道"他身体和魂力极度受损的情况下垮级别吸收魂环和魂骨,需要静养,还好魂环和魂骨已经和他融合,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

 

"谢大供奉。"抱着光翎认真的和千道流道谢,他抚摸着光翎的左脸被魂骨反噬的冰痕,心疼的不行。

 

他还这么小,刚刚大供奉就说了他的左臂和左脸无法完全痊愈,只能随着魂力的晋升来缓解反噬。

 

光翎入青鸾的怀中本来一直微微抖动的身体开始放松起来,呼吸也逐渐平稳。

 

好像有人在等他醒来,一片黑暗中光翎突然听到一声鸾鸣。随即一只青鸾鸟破开黑暗出现在在他的身边。

 

"是你在等我吗?"光翎看着青鸾鸟仿佛想起了什么,回忆的一幕幕突然涌入他的脑海。

 

有人在等他。他不是一个人!

 

青鸾鸟…好像在哭…光翎摸了摸青鸾鸟的头

 

光翎让你担心了…不要难过,我会抓紧醒来,见你的…

 

第三天早上

 

武魂殿学院2队也平安归来,蔡荀棠寻找完魂兽回去发现昊天宗的五长老便和两个武魂殿魂圣一起对付五长老,但是也因为魂力的悬殊被击晕,武魂殿2队的孩子也算被击晕在地,等他们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武魂殿的长老先醒来告诉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以及青鸾已经把光翎安全的带回武魂殿后才松了口气,一行人继续寻找魂环给念余和荆蓝都匹配了一个不错的魂环。

 

长老殿

 

阳光洒在青鸾殿宇,青鸾坐在床边他已经三天没有合眼,床上的光翎闭着双眼安静的睡着,他左脸面爬了冰痕,显得一种诡异的美感,如同破碎的娃娃。

 

突然光翎的银色的睫羽眨了眨,他微微睁开眼睛心里吐了一口气,

 

还好,还活着。

 

等等…他的左眼…光翎感觉视野和平常有些不一样,被魂骨反噬的左脸让他的左眼无法睁开,他的右眼逐渐溢满了泪水。

 

"光翎,你醒来,还有哪里不舒服吗?"青鸾着急的声音传入光翎的耳中,光翎慢慢的转过头看着青鸾,一行清泪从脸颊划过苍白的唇微微动了一下。

 

他不想依赖青鸾,他迟早要独立,独自去面对这个魂师世界。

 

突然青鸾看到光翎直接扑向了自己,少年柔软的身躯被他结结实实的抱在怀里,逐渐胸口的衣服开始变湿。

 

"哥哥…我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是翎儿最疼的时候,后面就开始不会一直被打了

 

后期会解释左眼第五魂技,用魂技后可以睁开左眼的

 

光翎即使碎骨也不会哼一声可是面对青鸾他即使告诉自己一定要长大但是也会露出最脆弱的一面。

 

他真的疼,由心到身

 

但是,这也是他成为强者,成为供奉的必经之路

 

千寻疾真的,每次出门必定会被打笑死了,天使圣子:不相信外面的世界了……

 

这孩子已经被我当成了辅助

 

关于千寻疾的领域,百度百科上写千寻疾是没有领域的,我为了严谨去翻了原著,第195章玉小刚说过唐昊打千寻疾因为千寻疾的天使领域被杀神领域克制,第285章的时候金鳄斗罗说过千寻疾是武魂殿一代奇才。唐昊那时候被誉为最年轻的封号斗罗是44岁,千寻疾是50岁虽然没有挂王他爹快但是肯定也是天赋出众,所以根据这两点千寻疾肯定是有领域的而不是百度百科最后莫名来一句因为天赋不足没有领域(这个是怕有些看过百度再看本文后对领域提出异议。)



这章写的挺用心的,请多多互动(比心)

评论(35)

热度(6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